拔牙记

叶语涵   2021-01-11   8

今天早晨,我发现我有一颗牙晃得很厉害了,用手去碰它,它就像个醉汉似的东倒西歪。

下午放学一回到家,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有颗牙晃得很厉害,你帮我拔掉吧。”妈妈说:“好的,没问题。”说完,妈妈伸手就要帮我拔。我一看吓坏了,连忙闭上嘴,不敢让妈妈动手了。妈妈笑了:“快把嘴张开,我才好帮你拔牙呀。”“不张,不张,我怕痛!”我边说边用手紧紧地捂住了嘴巴,头摇得像个拨浪鼓。妈妈无奈地说:“那就明天早上拔吧。”

第二天清晨,我和妈妈都忘了拔牙这件事,各自上学上班去了。但我嘴里有个“不倒翁”,吃饭也不方便,一天下来不舒服极了。

放学回到家,吃晚饭前,妈妈又要给我拔牙。我也真想把那个“不倒翁”从我嘴巴里请出来,可是那一定会很痛的。于是,我硬着头皮,来到卫生间接了一杯水,颤颤巍巍地来到妈妈跟前。可是,我依然不敢张嘴。妈妈劝了我好一会儿,还说拔掉了牙会给我糖吃,可我还是赶不走心中恐惧,眼泪在眼眶中直打转。妈妈只好说:“好吧,我用一根手指晃晃看,牢的话,不拔,很松了就得拔掉,好吗?”“好吧。”我胆战心惊地微微张开嘴巴。我怕妈妈趁我不注意突然拔牙,所以双手紧紧地握着妈妈的另外九个手指。妈妈就真的只用一根手指晃了晃我的牙,突然她的手指用力往外一勾,那颗晃动的牙齿便落在妈妈手心里了。“咦?一点也不疼!”

开心地拿起水杯喝了一口冷水含在口中,心里想着:妈妈的手指真厉害!我终于可以好好吃饭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牙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牙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