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生日

杨依晨   2021-09-03   0

我的爸爸在外地工作,今天是他的生日。他说晚上会回家,我和妈妈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我们给爸爸准备了惊喜。

我们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还有一张生日贺卡,那可是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亲手制作的呢!妈妈觉得只有这些还不够惊喜,于是我提议把家里装饰一下。说干就干,妈妈拿出一些香薰蜡烛,我拿出一袋气球。我和妈妈开始一起吹气球。我俩把嘴都吹得涨着疼死了,但是一想到爸爸回来会很开心,我和妈妈都觉得很值得。我们把蜡烛和气球在家里摆出了各种造型,还在门外粘了好多气球。我又在家里找出两串以前装饰用的小彩灯,把它们从门口开始往客厅铺出一条小路。打开彩灯的开关,那灯光一闪一闪的,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

妈妈估摸着爸爸回家的时间,又快速地煮了一碗长寿面。这时妈妈给爸爸打了个电话,爸爸说他已经到楼下了。我俩慌忙关了家里的灯,点燃蜡烛,又手忙脚乱地打开了地上那两串小彩灯。然后我俩赶紧找了个地方藏了起来。刚刚藏好,爸爸就开门走了进来,走上那铺了彩灯的小路。我从黑暗中猛地蹦出来,给爸爸带上生日帽,妈妈在我后面唱起了生日歌。爸爸压制不住心中的快乐,笑了。

今天晚上我们三人把那个小蛋糕吃得一点不剩,爸爸说这是他过得最开心的生日,我也觉得特别幸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爸爸的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爸爸的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