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工作文300字

杨泽轩   2020-02-17   192

“叮铃铃”下课的铃声打响了,老师宣布:“下课了!”之后我和我的同桌毛熠洋就在纸上玩起了游戏--折手工作品。

首先,我们在正方形的纸上画了一个圆,之后将折纸的作品画在纸上,一个幸运大转盘就做好了。后面我们可以做很多纸艺作品,比如:千纸鹤、小星星、东南西北、蝴蝶书签……我比较喜欢做“东南西北”和“千纸鹤”。

做千纸鹤的步骤不是很难,先把边、角都往里折一下,形成“十”字形,再将它往里面挤,折成双正方形,然后最难的一步来了,先用手拉起一角,再把它的另外两个角往里面折(这一步很难容易做错)。反面也一样,之后把它打开,最后将下面两条分别往里面折,做好头、尾,再将翅膀往头的方向折,点上眼睛,尾巴往后轻轻拉,翅膀就会动起来,这样一只千纸鹤就做好了。

“叮铃铃”上课了,我们赶紧把东西收好,期待下一个课间……

妈妈作文点评:

本文对千纸鹤折法的描写很细致,结尾部分“期待下一个课间”从侧面写出了对游戏的喜爱。

上一篇:我的老师日记300字

下一篇:建立图书角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做手工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做手工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