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日记300字

董晞姚   2020-12-02   13

11月1日 星期日 阴

今天,我发现自己有一颗虎牙晃了,不过蹦、摇、晃等办法都试了,还是没有成功让它脱落下来。于是,妈妈带我到医院去拔牙。

到了医院,一位女牙医仔细地检查了一番,和蔼地说:“你的小牙齿长新的啦!”她让我躺到拔牙的椅子上,轻轻地把针扎入牙肉里。虽然很痛,但我没哭。针还在继续往里深入,我害怕得直发抖,拉住了牙医的手,医生被拽得差点扎歪了呢!等我吐掉嘴里的药水,牙医又把针头扭了一下,这下,针一直扎到虎牙的牙根上。过了好一会儿,牙医才轻轻地把针收了回来。她用镊子用力一扯,这颗顽固的牙齿终于被拔了出来。医生笑着将这颗虎牙递给我做纪念,又往牙缝中塞入棉球。啊!牙肉麻麻的,好不舒服。

拔牙可真是一件复杂的事情,希望每一颗牙齿都能自然脱落。

【教师评语】拔牙是一件复杂的事,可正是因为它们没有自然脱落,我们才能读到这样有趣的作文。你将拔牙的过程,用上动词串联起来,让我们也看得惊心动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拔牙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拔牙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