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手工的日记

沈荷轩   2020-08-17   84

今天早上我起床时看见我床头的小木偶,我便想起了“手工”两个字。

我连忙把衣服穿好,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去找你爸爸。”我从书房里找到爸爸,对爸爸说:“爸爸,您可以帮我做手工吗?”爸爸说:“好。”爸爸问我想做什么,我想了想说:“小房子。”爸爸说:“找好工具,再画一张图纸。”我找了一个纸盒,一把剪刀,一个双面胶,还画了一张图纸,把它们交给了爸爸。

我们就开始做了,我们把纸盒的下半部分做成一个长方形,又把上半部分做成一个三角形。用双面胶把它们粘在一起。用笔画出窗户,又用剪刀剪出一扇门,小房子就做好了。

然后,我把小房子拿给妈妈看。妈妈说:“从这次手工,你明白了什么道理?”我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我们都笑了。

上一篇:爸爸对我的爱

下一篇:她生病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关于做手工的日记”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关于做手工的日记》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