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万能爸爸

欧阳烨彤   2021-06-12   2

我有一个万能的爸爸。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

有一次我的牙齿松动了,需要去医院拔牙。万能爸爸知道了。说“让我看看!”我心想:让你看有什么用呢?你又不是医生,我把嘴合得紧紧的。万能爸爸看见了,对我说了一个有趣的笑话。我哈哈大笑了起来。这是他把敏捷的双手伸进了我的嘴巴,把那颗摇摇欲坠的牙给拔掉了。而我一点也没感觉到痛,只是一个劲地笑。等我笑够了,才发现那颗牙已经被爸爸给拔掉了。看来我以后拔牙就可以认准这一家“牙科医院”了。

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可是台灯突然一下子就不亮了。我没法写作业了,急得直跺脚,我弄弄开关,动动插头。但还是没有用,万能爸爸看见了,仔细地看了看说:“原来是这里出了问题。”说完扭动了一下灯管旁边的小按钮,三下五除二地一摆弄,刷的一下,台灯就和先前一般的亮了。

这就是我的万能爸爸。

上一篇:爱美的妈妈

下一篇:停水了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万能爸爸”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万能爸爸》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