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400字

林炜灵   2021-04-01   0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如:弹钢琴、拉小提琴、看书、画画、跳舞、读书,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跳舞。

记得第一天学跳舞,没进门我就兴奋不已了。老师看到了我,热情地招呼我。然后,就开始教我跳舞。刚开始老师教我的这几个动作我还觉得很简单,很容易就能学会。为此,我很骄傲。慢慢地,学习的动作有点难度,有些时候几个动作都很难,所以,我非常着急。一不小心,我就摔倒了。老师扶住我,关心地说:“没事吧?”那一刻,我觉得特别温暖。当时我真有点想放弃。老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便鼓励我说:“不要着急,学舞蹈要慢慢来,老师相信你一定会跳得很好的。”我终于恢复了信心,加倍努力练习。终于,我学会了。就这样,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做的动作离老师的要求越来越近。我回到家后,表演了几个很难的舞蹈给爸爸妈妈和哥哥看。他们看了后,鼓励我要学得更好。

我今天真快乐啊!学舞蹈不但使我欣赏美、表现美,而且使我变得更坚强,让我拥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使我无比快乐开心。今天真是快乐啊!

上一篇:春游日记300字

下一篇:我的童话故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