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的二三事

张建泓   2021-03-29   0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胖嘟嘟的孩子,有时聪明有时犯懵,妈妈总说我是个“懵娃”。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大问题,怎么想也想不通,我赶紧跑去问我的妈妈。“妈妈,我有大姨,三姨,可是我的二姨去哪了呢?”话才落地,妈妈一个巴掌甩过来,扶额无奈地说:“出去!”妹妹跑过来说:“我的二哥啊,妈妈就是二姨呀。”妈妈摸了摸妹妹的头:“妹妹都知道,你不知道?”我带着疼痛感出去了。

一次和妈妈去买菜,妈妈买了肉,我说:“妈妈,我想吃笋子,笋——子——炒——肉!”妈妈笑了:“好!听你的!”做势扬起了手,我吓得跳开,大喊:“妈妈,不是这种的!”妈妈笑着拉我到了买笋子的地方,妈妈要买一个新鲜笋子,老板说十元一个,妈妈说:“五元!”我赶紧耍宝:“2块5!”老板看我太逗了,竟然送给了我一个。妈妈也说我太逗了,值得来一顿真正的“笋子炒肉!”

这就是我和妈妈的“逗趣”二三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妈妈的二三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妈妈的二三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