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的调皮鬼

米妮   2021-03-31   0

黄启辰是我的同桌,也是我们班有名的“调皮鬼”。

别看他光吃不长肉,平时穿的很帅气,但只要他下课微微一笑,你就知道他随时随地都在打坏主意。

这不,下课铃才打,他就和他的好朋友一起行动了,一会儿跑到这儿,一会儿跑到那儿的,一会儿在二楼跑,一会儿在一楼跑,结果被二楼的老师抓了个正着,你说不怪他怪谁呢!

还有一次,老师叫他订正语文,他不订正,和我后面的男同学到一楼打起来了,而且是在老师办公室的门口打,不知道后果的人,都知道后果是怎么样的了,后果是被老师破口大骂一顿,我想想都想哈哈大笑一场,我说你在教室门口打也比在老师办公室门口打好呀!你说不是他呆,还能谁呆呢!

这就是我们班的调皮鬼黄启辰,你喜欢他吗?

上一篇:猜字谜日记400字

下一篇:第一次画国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班的调皮鬼”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班的调皮鬼》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