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妈妈

孙晚宸   2020-12-01   7

我有一个“超人妈妈”,她的全身似乎都有“超能力”,不论是她的大眼睛还是耳朵、嘴巴、鼻子等……各个器官都有各自的“超能力”。

就从写作业这件事情说起吧!有一天,我一边写作业,一边在抠手上的倒刺,把手都抠破了,我自己把自己吓了一跳,只能把那个破的地方藏在手心里。可是,那个破掉的地方就像不想被藏起来一样,不停地往外冒血,哪能藏得住?不一会儿,妈妈就走到我身边对我说:“你刚才是不是又在抠手了?”我轻轻地嘀咕了一声:“嗯!”于是,妈妈生气地对我说道:“你知道手上有多少细菌吗?细菌从伤口进入到人体内太多的话,人是会生病的!”我知道,这就是妈妈“千里眼”的超能力。很快,妈妈“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手上的伤口处理好了。

还有一次,我吃饭比较慢,大家都吃完了,我才吃几口,妈妈就使出她的“雷鸣喊”,震耳欲聋的声音立刻传遍了家里的每一个角落,我猜,隔壁邻居肯定都清楚地听见了呢!还别说,被妈妈这样一“雷鸣”,我立刻乖了许多,饭很快就吃完了。

我的“超人妈妈”还是个跑步健将,她平时非常爱跑步,上周日她还参加了高淳慢城国际马拉松比赛呢!妈妈说长跑不但能体会到自我超越的精神满足,还能磨练人的意志,使人变得坚强,妈妈说明年带我一起参加10公里健康跑,我将来也要做个“超人”。

我爱我的“超人妈妈”!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我的妈妈”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我的妈妈》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