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话故事

张梓怡   2021-04-01   0

哇!今天是星期天,终于可以饱饱地睡个懒觉了,我美美地进入了梦乡。

咦?这里是哪里呀?前面郁郁葱葱,树木丛生,景色真美。我顺着弯弯的小路一直往前走,突然发现了一个山洞,我忍不住好奇,走了进去。

我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简直是一个世外桃源,景色非常美丽。小动物在这里生活得快快乐乐,啄木鸟先生是管理员,他把这里规划的十分好:有森林超市、森林学校、森林饭店……大家生活得井然有序。啄木鸟先生热情地对我说:“欢迎你来我们大森林里做客!”别的小动物们也好奇地过来和我打招呼,它们热情地把我邀请到森林饭店,啄木鸟先生亲自到厨房为我做了很多好吃的饭菜。小燕子还衔来了一朵漂亮的玫瑰送给了我,对我说:“你真漂亮,这朵花送给你。”

黄昏了,小动物们堆起了篝火,它们载歌载舞,还邀请我加入它们的行列,大家都玩得特别尽兴。我玩累了,跑到小河边捧起了清清的河水洗了洗脸……

妈妈叫我:“丹阳起床啦!不然一会儿学英语要迟到了。”我一骨碌爬了起来。呀!原来我做了一个甜甜的童话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童话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童话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