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250字

华昊洋   2020-11-18   19

我的妈妈有时很温柔,有时很幽默,有时还很忙碌。

妈妈有乌黑的头发,我最喜欢上面的味道了。妈妈有双会说话的眼睛,她笑起来像在对我说:“你真棒!”妈妈的声音很好听,她每天早上都会温柔地叫我起床。

妈妈还是一个超级大吃货。她一看到好吃的就不由自主,所以身体有点胖嘟嘟,虽然她嘴上说要“减肥”,可是却从来没看到她在运动,你说搞不搞笑

我的妈妈是一名幼儿园老师,她每天都要写备课,有时还要写论文,每天都要到12点才能睡觉,可是妈妈依然很喜欢这份职业。她说她最喜欢和小朋友们在一起。听了这话,我都有点儿吃醋了呢!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喜欢她,但不喜欢她生气的样子,嘘!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