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趣事日记300字

丁雪琪   2021-04-24   0

今天,风和日丽,爸爸带着我和姐姐一起去黄湾钓鱼。

到了黄湾,爸爸先拿出了两根鱼竿,接着,爸爸又从渔具袋里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一打开,就出现了好多条红虫。爸爸说:“这些红虫是鱼最爱吃的食物。”然后,爸爸从小盒子拿出几条红虫,挂在鱼钩上。挂好之后,爸爸就拿起鱼竿,使劲儿往河里一甩,鱼钩就被甩到了河中间。我们就这样开始钓鱼。

过了好长时间,我们还是没有钓到鱼,我们就收起鱼竿,准备回家。这时,我们看到了一群鸭子,爸爸就说:“我们去找鸭子窝,看看有没有鸭蛋吧。”我和姐姐一听,都很兴奋,于是开始四处找寻起来。

我们找哇找哇,还是没有找着。这时,一只五颜六色的小鸡被我们吓得从草丛里飞向了天空。爸爸说:“瞧,这是一只野鸡。”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说:“哇,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见到会飞的鸡!”

今天,我们非常开心

上一篇:

下一篇:读小兵张嘎有感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钓鱼趣事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钓鱼趣事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