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张佳豪   2021-04-07   1

每一个家庭都会发生许许多多难以忘怀的趣事,我的家庭也不例外,下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对我一笑,说:我的全家来玩一场游戏吧!游戏的名字叫一、二、三木头人,老爸先说游戏规则:“一个人当猎人,其他的人当木头人,当猎人扭过头时,木头人则:不能动、不能笑、不能说话,谁触犯了规则要反回起点,重新开始”。游戏规则说完了,游戏便开始了。

老爸是猎人,我和老妈是木头人,只见老爸头上有很多汗珠,我想老爸一定也很紧张,眼睛不时的转来转去,头也象机器人一样扭过来扭过去,老妈因为脸动了一下,便回到起点上,我紧紧盯着猎人,趁着猎人放松警惕,赶紧过去碰了一下,谁知老爸是故意这样,吸引我过去,唉,没想到老爸还有这一招。

我说老爸真是诡计多端,老爸、老妈我们都哈哈大笑。

瞧!多有趣的一家人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庭趣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庭趣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