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一家人

叶昊轩   2021-07-08   0

爸爸是“辛苦虫”,妈妈是“忙碌虫”,我是“小书虫”,弟弟是“爱哭虫”。

爸爸每天一早起来给我们烧早饭,白天去上班,晚上回来还要烧晚饭,所以叫他“辛苦虫”。妈妈整体忙个不停,即要带弟弟,又要烧饭,还要陪我跳绳、写作业,所以叫她“忙碌虫”。我最喜欢看书,因为书能告诉我许多有趣的事,而且还教我懂得许多道理。我一有时间就看书,在学校午休时看,回家后看,就连上厕所也要抱本书看,所以大家叫我“小书虫”。弟弟睡醒要哭,换尿裤要哭,没吃饱也要哭,妈妈说他真是个“爱哭虫”。

瞧我们一家四条虫。

上一篇:第一次做饭

下一篇:抗击病毒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瞧我们一家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瞧我们一家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