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趣事作文300字

沈诗琪   2020-12-10   8

每个人的家中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下面这件事情是让我觉得最有趣的。

有一次,弟弟问妈妈:“妈妈,妈妈!老虎长什么样子呀?可爱吗?”妈妈说:“老虎的头上有一个‘王’字,看上去很威风。”弟弟又兴致勃勃地跑过来问我,说:“姐姐,姐姐!老虎头上的“王”字是怎么来的?”我说是它们自己长出来的。弟弟撅着嘴,蛮不讲理地说:“不行,姐姐,我也想要。”我拿他没办法,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我用水彩笔在弟弟的头上写了一个“王”字。

写完后,弟弟照了照镜子,并摆出一个很神气的姿势,然后得意洋洋地跑到她同学家里,想去炫耀自己。他的同学看见了,却捧腹大笑起来,弄得弟弟哭笑不得。弟弟回到家后,委屈地哭了起来。我和妈妈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这件趣事,我现在想来还会笑出声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中的趣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中的趣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