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

许舒瑗   2020-12-10   6

我家中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让我最难忘的是下面这一件事。

有一次,弟弟在我房间里把我的东西弄得乱七八糟,气得我牙痒痒。我灵机一动,想了个坏主意吓弟弟。我想:我把前天刚买的玩具蛇放在弟弟最喜欢的玩具下面,肯定会把弟弟吓哭的。

果然,弟弟吓得一边哭,一边跑。没想到,弟弟还被水滑倒了,哭得更大声了,而我却在那哈哈大笑起来。

这时,妈妈听见弟弟的哭声走了过来,看到滑倒在地上的弟弟,妈妈生气地说:“你干嘛在地上坐着?”弟弟难过地说:“我不小心被水滑倒了。”妈妈扶起弟弟。但看到弟弟屁股都湿透了,妈妈更生气了。而我在一旁捂着嘴巴偷偷笑呢。

这件事让我开心了好几天,现在想到这事,我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上一篇:不一样的春天

下一篇:我喜欢吃桔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中趣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中趣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