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作文400字

匿名   2020-10-23   25

唉!说起鞋子,就属我们家最狂。不是因为我们家鞋多,而是因为我们买鞋能买成同一只脚。

那是一个夏天的晚上,爸爸出差回来了。只见他手里拿着一个大大的盒子。不用说,肯定是礼物!

我和妈妈以百米狂奔的速度冲向爸爸,准确的说,是冲向了那个巨大无比的盒子。我抱着盒子,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在妈妈的注视下,慢慢地打开了盒子……

哇,是一双女式高跟皮鞋!

皮鞋在灯光下闪闪发光,妈妈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她马上甩了拖鞋,双脚踏进了皮鞋,像女皇一样在客厅走来走去。

突然,我注意到:妈妈走路的姿势有点怪!揉了揉眼睛,摇了摇脑袋,定神一看,不是妈妈走路姿势怪,而是因为这双鞋根本就是一只脚的!

我支支吾吾地说:“妈妈,恩…这双鞋…是一只脚的”。

妈妈停住脚,低头看着这双鞋,脸涨得通红。爸爸脸上的笑容也变得僵硬了。“唐!”妈妈大喊爸爸的名字,“你完蛋了!”爸爸一听这话,赶忙四处逃跑;妈妈也不甘示弱,穿着那双“同脚”皮鞋就开始追……

哎,你说,这怎么办?现在,那双鞋还在我家里。自从那天以后,爸爸出差再也没有买过礼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庭趣事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庭趣事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