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家人

匿名   2020-09-24   17

昨天晚上,爸爸妈妈终于有时间陪我出去玩,我们开始是准备去翡翠湖,后来我改变主意了,去中环城看电影。

我要求爸爸妈妈陪我一起去看电影,爸爸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骑着自行车,带着电影卡,轻装前进。这一路上我我的心情很好,爸爸叫我欣赏欣赏一路的风景,我满口答应,其实心里却一直想着电影,骑着骑着我影影约约看到了中环城,立马加快速度,把爸爸妈妈远远的甩在后面,到了中环城我非常高兴,买好了水和一大桶爆米花,妈妈替我们选了三张连坐的电影票。电影开始了,我们一边欣赏电影,一边品尝着美味的爆米花。

一场精彩的电影结束了,我们手牵着手恋恋不舍的走出了电影院,其乐融融的边走边聊,怎么样我们是不是快乐的一家人?

上一篇:城市的美容师

下一篇:我家的仙人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家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家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