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作文300字

庄皓言   2020-12-22   4

相信每个人的家中一定都会有有趣的事情吧。今天,我来跟大家说一说我家中的趣事!

有一天放学,我早早就写完了作业,休息的“能量”已经补充完时,可我站起来看了看,也没有什么好玩的。突然,我看到弟弟眼珠子一转,好像想到了一个好主意。我心想,他一定在打什么鬼主意,我一定要小心一点,说不定和上次一样又要打我呢。果真被我猜中了,虽然他当时老是看着手机,但也能看到他时不时偷偷看我一眼,脸上还坏坏地笑一下。当我经过他身边时,他快速地打我一下,我也不甘落后,也打了他一下。

可没过多久,他装作委屈巴巴的样子,向爸爸告状。只见他哭着喊:“爸爸,哥哥他打我!”爸爸不问来龙去脉,就开始数落我。我当时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

这就是我今天要说的趣事!我的弟弟真是厉害!你们也和我一样有这样鬼机灵的弟弟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中趣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中趣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