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一家人

袁天佑   2020-10-27   38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还有我,我们三个人的爱好都不一样。

妈妈是一个爱花的人,她最爱的就是多肉,妈妈养的多肉种类有很多,有的像熊的爪子,有的像一本本书叠在一起,还有的像一个个小小的雨伞。妈妈还喜欢养芦荟,她养的芦荟现在都有1.5米高了。

爸爸爱喝酒,他最爱喝的就是牛二了,而且爸爸还常常让我出去给他买,但他每次喝都容易喝多,喝多了就开始呼呼大睡。

我是一个乐高迷,每一次看见能变身的乐高我都很想买,到目前为止,我拼过大船、机器人、龙和直升机,各种各样的东西我都拼过。

瞧,这就是我的一家!

于春玲老师作文评语:

能找到家中每一个人的特点,并描写出相应的事例,这点很棒,继续努力呀!

上一篇:快乐的周日

下一篇:可爱的小乌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的一家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的一家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