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电视大战作文600字

张艺晗   2023-12-04   0

家庭趣事像五彩缤纷的盒子,里面装满了许许多多的爱,同时也装满了许多幽默的趣事,形形色色的趣事常常在我们家上演,其中最让我记忆深刻的是那一场风波——抢电视“大战”

那是一天下午,哈哈,我可幸运了呢!爸爸妈妈去超市里买东西了,奶奶也在邻居家聊天,而我呢,也写完了作业,正好可以在家看我最爱的电视节目了。

我看的正起劲,只听“吱”的一声,门开了,奶奶回来了,她看了看时间,连想也没响,就急忙走到电视机前面,一本正经的对我说∶“晗晗,这狗这么脏,看这干什么,这也没什么好看的。”说完就从我手里拿过遥控器,调到播放电视剧的频道看了起来。

我正想向奶奶撒娇,爸爸妈妈回来了,这可热闹起来了。爸爸一把从奶奶手里拿过遥控器,眼睛直直的盯着屏幕,说∶“今天有场足球比赛,我说什么也不能错过。”但是妈妈可不吃这一套,她趁爸爸不注意的时候,一把从她手里拿过遥控器,说∶“今天我追的那部电视剧大结局,谁也不许换台。”

哈哈,就这样,一场抢电视大战开始了,电视频道不停的换来换去,屏幕也不停的闪来闪去,突然随着“啪”的一声响,电视自动关机了,电视屏幕上一片漆黑,“停电了,大家这下可以去各忙各的了吧!”爸爸虽然嘴上这么说,人却没有想动的意思,我们也不是这么好骗的,都耐心的等待着来电,可是这电啊,它就是迟迟不肯来……突然,来电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时抢走了电视遥控器。我坐在沙发上,美美的看着电视,最终这场电视大战以我胜利告终。

这样的家庭趣事在我家几乎天天上演,它像一颗颗灿烂的星星,被我拾起收进我记忆的锦囊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抢电视大战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抢电视大战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