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

匿名   2020-09-26   25

我们家有爸爸、妈妈和我一家三口人。

你瞧,这是我的爸爸,因为是狮子座的,所以很自信、热情、自尊心较强,爱种花种草。我们家的小花小草都是他种的呢!我家阳台上有很多的盆景,都是爸爸亲手种的哦!爸爸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给它们浇水,有空的时候还会给它们拔草,爸爸的朋友来家玩都说:“哇好好看哦!”这都是爸爸悉心照料的功劳。而且我爸爸也很爱看书呢!

我的妈妈带着一副眼镜,她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不愧是魔羯座的呢!我的妈妈对我比较严格,她希望我改掉偷懒的毛病,让我学会独立,不要依赖于她。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她对工作可认真了!

我是一个十岁的小女孩,我喜欢画画、唱歌,我可在“百灵鸟”唱歌比赛中得了三等奖呢!我家我养了一条叫“马马”的小金鱼,因为它很马虎,有一次它马虎的撞上了鱼缸呢!每次放假回家,我都会喂饲料给小鱼吃,小鱼一天比一天大,快活的游着。

夏天的时候我们一家都会出去旅游呢!我们是幸福的一家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这一家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