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们一家子作文400字

董甜甜   2020-07-11   247

我家有四口人,懒虫爸爸,急性妈妈,粗心的我,我们一家乐趣多多,玩闹也多多,一家子充满欢乐。

我的爸爸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对长长的眉毛,一张大大的嘴巴,还有一张圆润的脸。爸爸十分爱睡觉,每次妈妈叫爸爸起床的时候,爸爸还是起不来,爸爸就像猫头鹰一样,晚上不睡觉,白天起不来,真是拿他没办法。

我的妈妈有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有一个高鼻子,还有一张樱桃小嘴。有一次妈妈在炒菜,因为性子太急,一会儿往锅里放油,一会儿在摘菜,哎呀,坏了,我听见了锅里,有咕噜咕噜的声音,像箭一样地跑了过来,发现妈妈没有洗菜,直接把菜倒了进去,真可惜,又要把菜倒掉了,妈妈的性子可真急呀!

我有一双黑色大眼睛,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小小脸蛋,每次写作业,我老是把字写错了,或者把这一格写到那一格,大家说我粗不粗心呢?

家是沁人心脾的蜜糖,家是我沮丧时指引前方的明灯,家是永恒不变的旋律,我爱我的家,因为那是我幸福的港湾!

教师点评:文章开头直奔主题,一目了然,有先声夺人之效,全文语言生动活泼,把人物描绘的有声有色,结尾运用精彩的排比,揭示了家的价值!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瞧我们一家子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瞧我们一家子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