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日记300字

张裕翔   2022-08-04   0

今天我回到家,老妈就把我叫到卧室,“儿子你过来,你看看,你爸以前一个月能挣一万五千元,可现在只能挣九千元,我觉得他有些偷懒,你不是想买一个新球鞋吗?咱俩整蛊一下你爸,让他好好赚钱,给你买新球鞋。”我马上就答应了。

过了一会,妈妈推开门,高兴地说:“我想到了,咱俩现在就去小卖部买一个大型玩偶,把里面的棉花掏空,你躲进去,我钻在沙发下,你跟他说‘你好好工作,不然我就让大熊来把你带走。’然后我就来吓唬他。”

“这样不好吧?”我担心爸爸被吓着。

“谁让他不好好工作呢?”妈妈不以为然地说。

晚上,我们的行动开始了。我在玩偶里,妈妈在沙发下躲着。

爸爸回来了,他打开电视,我捏着鼻子说:“你好好工作,不然我就让大熊来把你带走。”说完,我摇晃着身体,吓得爸爸瞪大眼睛。不过,他很快就听出了是我的声音,把玩偶扒开,吓唬我说:“你妈妈在哪里?”

我也被吓住了,一下子说出了老妈的位置。

虽然我们的计划失败了,但老爸表示他会好好工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庭趣事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庭趣事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