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一家人作文800字

董世祥   2021-12-09 17:47:05   0

家是温暖的。家里是充满幸福的,有包容、关爱,有家才会快乐

在我家,有一个既高大又帅气的老爸,还有一个既漂亮又美丽的妈妈,还有一个调皮淘气的弟弟。而我呢,则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

爸爸,经常会陪我和弟弟玩耍,是一个好爸爸,但是我们兄弟俩做错事,他就会跟我俩说很多大道理。爸爸有时也会玩手机,他只要一玩手机妈妈就会说他。

妈妈,喜欢打扮自己,有时还要自拍,拍完也不忘P一下自己。我兄弟俩犯错的话,妈妈可不会像爸爸那样说一堆大道理,她会用发生过的事例,动之以情来教育我们。

有时候,我想他俩性格差这么大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太奇怪了,太奇怪了,应该是爸爸对待妈妈的时候,乖的像只温顺的兔子吧!

说说我的弟弟吧,他年龄只有五岁,正是调皮的年龄。有一次,他把妈妈最喜欢的茶杯摔碎了,爸爸生气地对弟弟吼叫,吓得弟弟满脸惊恐地看着他。妈妈便过来安抚着弟弟说:“没事,没事,不就一个杯子吗”我感受到妈妈心里肯定因为最喜欢的东西被摔坏很难过。但妈妈压住自己糟糕的情绪,反而劝爸爸:"吼什么,再买一个不就行了吗?"

再来说说我吧!我是一个很平凡的小男孩,不高,有时也会犯错,但是我很喜欢运动,家里人都称我为“运动健将”。小学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发烧了,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竟然:“运动过度”,妈妈当时哭笑不得。我心里想也怪我,天天游过泳就去打球,消过汗就对着空调吹,生生地作成了“病”。

我的爷爷奶奶也住在我家里,爷爷兴趣爱好在我看来就是种地,早晨五六点,他就起床去照顾他的地,每次回来吃中午饭的时候就开始了凡尔赛:对自己的地左一个夸又一个赞,生怕我们忘记他是一把劳动好手。我的奶奶吧,没啥文化,但上过小学,也认得些许个字。没想到她现在年纪大了却迷上了小说,刷牙洗脸都在看小说,就连做饭时也在看小说。我心里想,小说有这么好看嘛?我拿过来浏览了一下,五分钟不到我就看不下去了。我每一次都提醒她,有一次我喊她,她都不理我,或许她看小说真的到忘我的境界了,奶奶痴迷小说的样子真让人头痛啊!

我家里其他的哥哥和姐姐虽然和我不是一个妈,但是相处非常融洽,我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快乐

这就是我既温馨,又像是一个幼儿园的大家庭。也许我现在要比没有家的孩子要快乐要幸福吧!

这就是我的家,你的家是什么样的呢?

上一篇:

下一篇:小园寻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们是一家人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们是一家人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