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玫瑰花

陈瑞欣   2021-04-07   0

我喜欢美丽的吊兰、茂盛的绿萝、遍身都有小刺的仙人掌……但我最喜欢高贵的玫瑰花。

早晨,我和弟弟去公园欣赏各种各样的花朵,一进门,我第一眼看到的是最显眼的玫瑰花。远远的看,就像几只红蝴蝶在草丛中飞舞。

走进细看,没想到枝叶上还有几根小刺呢?我轻轻试着触摸了一下,“呀!太扎人啦!”我们再看看花瓣,有的才展开了两三片花瓣,就像害羞的小姑娘在打听消息;有的花瓣全展开了,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有的玫瑰花还没有睡醒呢!嘘,我们不要吵醒他。

我忽然觉得自己就是一朵玫瑰花,穿着红红的罗纱裙,站在阳光里。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红红的罗纱裙随风飘动。不光是我一朵,我的伙伴们都在舞蹈。风过了,我停止了舞蹈,静静的站在那儿。蝴蝶飞过来停在我们身上休息;小鸟飞过来告诉我,不可告人的小秘密……悄悄告诉你个小秘密,把玫瑰花瓣摘下来泡在水里,再晃一晃,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香水了。还有,把玫瑰花瓣摘下来放在水里泡5到10分钟,泡好之后敷在脸上,可以护理皮肤哦。

我爱玫瑰花,更爱它高贵的姿态。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最喜欢玫瑰花”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最喜欢玫瑰花》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