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趣事作文300字

吕张弛   2020-12-17   10

以前,弟弟经常在我的作业本上乱涂乱画,有时候还撕我的作业本呢,有吃的也不给我,总是捣乱。我决定要捉弄一下弟弟。于是就发生了以下这件有趣的事情。

我弟弟最怕蛇,最爱吃薯片,于是我想到了一个捉弄他的好主意。首先,我把吃过的薯片盒留了下来,再把玩具蛇放在了薯片盒里。我想我弟弟看见里面的眼镜蛇肯定会吓哭的。想到这个场面,我就很兴奋。

果不其然,当弟弟兴高采烈地拿走我的薯片盒后,他第一时间就打开了盖子,然后吓得把薯片盒扔了出去,坐在了地上哇哇大哭起来。而我却躲在旁边哈哈大笑。当妈妈知道这件事后,把我打了一顿。

可我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终于捉弄了弟弟一次。

这件事让我很难忘,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情,我都还会忍不住大笑一场。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家中趣事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家中趣事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