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日记200字

叶子轩   2021-04-07   0

今天上午,我和哥哥到祁馨广场去打羽毛球。

准备,开始,我和哥哥拿起球拍打羽毛球。首先,哥哥用力一拍,将球打了过来,而我也顺利接到球,又将球打了回去。这时,哥哥使劲一跳,伸长手臂用力一拍,对面的我也不甘示弱,使出最大的力气拍球,那球便像子弹一样朝对面飞去,我们一直打着。我想:这样下去,我的体力一定会用尽的。于是,我打了一个低球,但是哥哥一弯腰又接到了,我接着打了一个歪球,哥哥反应灵敏,赶紧向球那边跑去,又将球打了过来。这样,我们打得不分上下,最后还是妈妈来叫我们吃饭,我们才回去呢。

这一次打羽毛球,我们真开心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打羽毛球日记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打羽毛球日记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