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空作文600字

郑雨馨   2021-03-10   0

夜晚的天空有多少颗小星星呢?为什么小星星都在闪闪烁烁呢?……大家看到这些问题的时候是不是也感到很疑惑呢?再看看那些像眼睛一眨一眨的小星星,你们喜欢吗?而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星星。

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后,我就会趴在窗台上看着天空上的星星,看着那一闪一闪的星星,我的心情是无比的放松。瞧!那颗闪亮的星星是织女星,旁边不远处的是牛郎星,它正准备带领着孩子去找自己的妻子织女,要在喜鹊桥上相见呢。(牛郎织女星,想象力多丰富啊!)

咦?那几颗星星连起来好像我们盛汤的勺子呀!这时,妈妈正好走进我的房间,她轻轻地摸着我的头说:“那是北斗七星,你仔细看看,它是不是由七颗星星组成的?”听了妈妈的话,我又认真地看了看,并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七。”数完之后,我开心地叫起来:“哇!真的有七颗耶!”“你再看那勺柄上最亮的星星,它就是北斗星哦。”妈妈指着那颗最亮的星星说。

妈妈的话刚说完,突然有一颗星星从远处的天空划过,“妈妈,妈妈,那是不是大家说过的流星啊?”我激动叫起来。妈妈也开心地说:“是的,那是流星,你可以许愿,听说看见流星,只要许愿,你的愿望会实现的哦!”于是,我连忙闭上眼睛,默默地许了一个愿望……

接着我又准备数星星了,看着那些若隐若现的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数着数着,我的眼睛渐渐模糊了,不一会儿我睡着了。

夜晚的星空是那么美,那么有趣。看着那明亮的月亮,它就像母亲一样,带领着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为这夜晚的天空带来了光彩,也让我的心情变得无比的轻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晚的星空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晚的星空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