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夜晚

景昱皓   2021-09-14   0

晚上,妈妈带着我去张公山公园散步。

我们一边高兴地交谈一边慢慢地走着,不一会儿就来到张公山公园标志性的建筑——珍珠女雕塑。映入眼帘的就是珍珠女手上的彩色珍珠了,由于灯光的照射,珍珠在夜空中闪闪发光,可真美呀!

广场上有许多学轮滑的小朋友,他们脚一蹬就开始滑动了,就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越过了小草、约过了树木,越过了正在运动的人群……接着,我又把目光移到了跳广场舞的地方。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小孩子,大妈,还有老爷爷正抖抖胳膊,抖抖脚,点点头,弯弯腰,正开心地舞蹈呢!广场四周长满了五颜六色的花,闻到了芬芳的香气,真是沁人心脾,还吸引来很多小蜜蜂和小蝴蝶前来采蜜呢。

看到了这一幕,我突然想到了我自己种的仙人掌,买回来的时候它就发芽了,样子像我的小拇指。我每天都会给他培土,晒太阳,雨天我就会把它收回家,每隔三天浇一下水,在我的细心培养下,仙人掌长大了,也长出了花苞。开出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样子漂亮极了!听说仙人掌开花可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从那以后,我对这盆仙人掌就更加珍爱啦!

夜晚的张公山公园可真美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夜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夜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