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繁星

李彦   2021-01-05   5

夜幕降临了,天上繁星点点。我总是喜欢仰望天空中的星星,可是住在城市里观赏星星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五彩的霓虹灯遮挡了星星的身影,独自屹立在夜色中。

暑假的时候,我为了观赏星星,特意回到了奶奶家。夜幕降临了,星星也出来了,那一颗一颗闪烁的星星挂在天空闪耀着。我看着他们,他们不停地眨着眼睛,好像在对我笑,也好像是跟我打招呼。

在天空的北边出现了特别闪耀的星星,他们是由七颗小星星连在一起的,我想那就是北斗七星吧。那是一个勺子形状的,四颗组成勺头,三颗组成勺柄,栩栩如生。

天上的繁星千奇百怪,有的明亮,有的暗淡,有的一闪即逝,有的则三五成群的在一起做游戏,老师说,那耀眼的银河就是由无数星星组成的。

天上的星星又明又亮,像顽皮的孩子一样逗人喜欢,像我们这些可爱的少年,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也会在祖国的上空发出耀眼的光芒。

上一篇:母爱作文400字

下一篇:忙碌的爸爸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晚的繁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晚的繁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