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夜晚作文600字

任妍羲   2020-11-25   4

有一句诗我很喜欢“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这句诗运用了工整的对仗,用红霞、孤鹜点缀了水天一色的青碧。我们家小区的庭院上就写了这句诗。

庭院在秋天时很是梦幻,尤其是夜晚。

夜晚的庭院如诗如画,如梦境般美丽,深蓝的夜空中,几颗耀眼的明星点缀了孤独寂寞的夜空,深邃美丽,秋风拂过叶子“唦!唦!”作响,此时的蟋蟀和蛐蛐也开始了演奏。夜,不再孤独寂寞,远处飞来几只荧火虫,虽然只是微弱光,但也足够指引迷失方向的人了。

夜晚的庭院在秋天里,在秋天的夜里,如诗如画,让人陶醉!玉兰花圣洁、高雅,一阵幽香飘来,闭上眼仿佛真的来到了梦境。几滴水珠聚在叶尖上缓缓滴下,秋天夜晚的庭院如此美丽,怎能让人不陶醉呢?在一场秋雨的洗礼后,秋夜的校园会是怎样呢?

秋夜的校园在经过一场温柔的秋雨后,空气显得格外清新,丁香花一簇簇的,宛若一个个盛装的小姑娘。“啾!啾!啾!”鸟儿在树上歌唱如同一个歌唱家,秋风拂过学校的风铃叮当作响。清脆悦耳如此动听,让人沉浸在这其中。

跑道边的小花在秋夜的映衬下极其耀眼,像星河一样。在经过秋雨后,花瓣变得细腻、柔和,摸起来像在摸孩子般稚嫩的脸。

教室、跑道、球场没有了昔日里孩子们欢乐的笑声,更没有了活泼快乐的喧闹,但在鸣蝉和风铃声的衬托下,变得温和、淡雅了。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校园在秋夜下显得分外美丽。

秋天,是大自然馈赠于我们的美好礼物,我们挚诚感谢。还是那句诗“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夜晚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夜晚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