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夜晚

张静萱   2021-06-03   0

星期六的夜晚,海水“哗哗哗”地翻滚着,风“呼呼呼”地吹着,好似一曲温柔的催眠曲,仿佛想让大海快快睡觉呢。寄居蟹还在沙子里“沙沙沙”地钻来钻去,像是学着蚯蚓在松土。

这时,“哗啦哗啦”下起了倾盆大雨,拍在金黄的沙滩上,“啪嗒啪嗒”地打在贝壳上。贝壳的外衣被淋湿了,“呜——”好似贝壳在呜呜地哭了起来。风越来越大,椰子树上的椰子被风摇下来了,“扑通”一声掉下来,正好砸在了贝壳的身上,“咔嚓”贝壳碎掉了。

“嘟嘟嘟”海边游来了一艘轮船,响起的鸣笛声在海面上传来,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海豚从平静的海水里“扑通”一声跳出海面,又“咚”地钻入海里,感觉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海边的夜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海边的夜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