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的星空作文400字

赵一伊   2020-10-09   13

我趴在窗台,仰望天空,静静地看着那无数颗半明半昧的星星。夜空,真好看!

那月亮差不多成圆形,挂在天上,旁边有深蓝色和浅蓝色搭配起来可真“炫”。星星时而对我眨眼,时而像金黄色的宝石闪闪发光,亮晶晶的,美极了!再远眺一下,看看那圆饼似的月亮,像孕妇一般挺着大肚子,在夜空中显得如此温柔、宁静。再看又像手抓饼、葱油饼,此刻我的肚子咕噜噜叫。那明亮的月光照射在树丛里印出树丛的缝隙的形状。看!一颗穿着淡银色婚纱的流星给这个夜空增加了色彩。星星多得数不清,这无数颗星星组成了一个灿烂的星空世界。这时,许多星星如孩子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玩木头人,玩一起跳大绳......可开心了!那灿烂的天空无边无际,闪着亮光,几丝黑黑的云朵挂在天边,一直在动。

“晨晨,你在干嘛!又在发愣!”

“妈妈,妈妈,您看,天空真美,星星多得数不过来,月亮胀得像个气球,天空中的乌云若隐若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夏夜的星空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夏夜的星空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