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作文500字

陈炫宇   2021-03-10   1

“加油,加油……”教室里传来了一阵阵整耳欲聋的呐喊声,原来同学们正在举行吹气球比赛呢!

只听老师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急忙把气球放在嘴边,鼓起腮帮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左手捏着气孔,右手扶着气袋,使劲地吹起了“狂风”,个个眼睛瞪得像个铜铃似的,死死地盯着气球,围观的同学们都大声喊:“加油,加油……”有的生怕被气球炸到,急忙跑到后面,有的同学胆子很大,专门凑上去,仔细打量每个气球,还有的同学在后面看不见,急得站在椅子上,伸长脖子,生怕漏掉了精彩的部分……选手们一个个脸涨得像红苹果似的,眉毛微微挑起,身体随着节奏起伏着,原来像小灯泡似的气球竟然吹的像个宝葫芦。我们组的刘煜棋果然实力不凡,他的气球吹得最大,仿佛一个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爆炸,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比赛进入炽热化阶段,有一个选手的气球已经吹的和刘煜棋一样大了,我不禁担心起来:怎么办?怎么办?真想上去帮他吹,可是没办法,我只有握紧拳头,扯着嗓子大声喊:“刘煜棋,加油,这局不能输!”也许其他人跟我有同样的想法,也跟着一起呐喊:“加油,加油!”刘煜棋使出了全身的力气,拼命地吹着。最后我们组赢了,大家欢呼起来!

随着一阵阵开心的笑声,有趣的吹气球游戏结束了,同学们依然议论纷纷,似乎还沉浸在游戏带给我们的快乐中!

范老师作文评语:

文章很好地运用身体部位罗列法描写了参赛选手和台下同学们的动作,随着比赛的推进,将自己的心理活动很好地融入,让读者仿佛置身游戏之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气球比赛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气球比赛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