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散步

徐吴桐   2020-12-18   7

乡间的夜晚,月亮升起来了,从山那边升起来了,照亮了荷塘,照亮的乡间小路,也照亮了我家的院子……这时候妈妈喜欢牵着我,在柔和的月光下散步,没有了白天强烈的阳光,我感到无比舒适。

我们走在长长的田埂上,蝉和蟋蟀这两位音乐家在草丛中演奏着乐曲,一刻都没有停,他们应该很享受吧!想起春天,我和小伙伴们在田埂上嬉戏玩耍,妈妈挎着篮子在低头挑马兰头。妈妈我们去看看我玩耍的地方吧,去看看你挑马兰头的地方吧!

大棚里的芦笋已经长得很高了,路也修好了,月光穿过树叶洒在地上,斑斑驳驳。一个个“战士”立在地里。以前我们在地里折芦笋,而你在路边看着我们。噢,妈妈我们到芦笋地里去吧,去看看我折过芦笋的地方,看看芦笋有没有重新长出来吧!

天上的月亮牵着星星走啊走,走啊走,走过小桥,走过田地,走过荷塘,走过院子……有时妈妈给我讲故事,有时妈妈什么都不讲,只是静静地走着走着。

多么美妙的夜晚,我和妈妈一起散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月夜散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月夜散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