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我的童年梦

王佩茹   2021-01-09   4

星星!你和月亮从洱海那边升起,在洱海里淘洗的清澈无比。

你,是那样明亮;你,是那样柔和;你,是那样梦幻……

你照亮了高高的点苍山,照亮了村头的大青树,也照亮了村间的大道和小路……

小时候的我喜欢在家乡池塘边走着,走着……啊,星空,我的童年梦!池塘边有夜鸟、鱼儿、秋虫……池塘里有闪闪烁烁的小星星。我仿佛还闻到了山草和野花的香味,我仿佛听见了秋的歌声、鱼儿跃出水面的波剌声,躺在草地上,我仿佛看见了茫茫宇宙中的星星,宇宙另一边的那个我一定也在看星星,看这些密密麻麻的繁星,星光在我们肉眼里虽然微小,但它使我们觉得光明无处不在……啊,星空,我的童年梦!

我在跟细细的溪水走,但我发现,我怎么走都没有尽头,因为……童年是穷无尽的呀!不就看见了北斗星真是一个勺子的形状呀……啊,星空,我的童年梦!

流星飞过,我开始双手合并,许了愿“希望我永远都不要长大哦!”许过愿后我会发着呆,然后微微笑,接着静静闭上眼……

啊,星空,我的童年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星空,我的童年梦”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星空,我的童年梦》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