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上科学的翅膀作文500字左右

刘再阳   2020-11-12   6

抱着沙发,睡眼昏花,凌乱头发,回想起昨晚上我在梦境世界里的经历,那真是异想天开……

我乘坐着Z430号宇宙旅行飞船,正在喝着新式的人造咖啡,坐在先进的太阳能全自动按摩椅;再想想以前的“老式飞船”,只有两个薄薄的机翼,起飞时还需要一定的助跑距离,只能飞到大气层内……

转眼间,一杯咖啡的功夫就飞到了火星之上;那里是多么美丽啊,有许多在地球上没有的赤红色岩石,还有许多高高耸立的山峰,比珠穆朗玛峰还要高上许多。我再次乘上了飞船,转眼间就飞到了火星大气层之外,我按了一下智能芯片,在我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虫洞,飞船以430km/s的速度进入虫洞,转瞬间就飞到了海王星的上空,我才反应过来,原来可以跨越时空啊!

我又开启了超光速模式,我坐在飞船上俯瞰太阳系的八大行星,每一十行星美仑美,相继地映入我的眼帘。这时,我又想:月球那么美丽,我为什么不去玩一下呢?

于是,我坐着飞船穿梭到了月球上。飞船上突然传来一个声音:“您已到达月球,请您乘坐月球车到月球上游玩祝您愉快!”话音刚落,一辆崭新的月球车从船舱里出来,我感到非常惊讶。我开着月球车,去月球背面探密。我想:月球的引力只有地球的六分之一,如果到了月球底部会不会掉下去呢?我心惊胆颤地到了月球神秘莫测的背面,幸好没有掉下去……

我还想继续旅游宇宙,看看黑洞,希望以后能实现这个幻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插上科学的翅膀作文500字左右”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插上科学的翅膀作文500字左右》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