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星星

匿名   2020-10-23   23

夜幕降临,夜空的繁星万点,如同闪烁的金黄稻麦般,十分迷人。我喜欢仰望撒满珍珠的星空,它们眨着眼,像是在对我笑。那一颗颗如宝石般的星星,撒下晶莹柔和的光辉,让大地上的一切都变得那么雅致、幽静。

天上的星星千奇百怪,有的一闪即逝,,有的你拉着我,我拉着你在一起做游戏,有的两三个在一起作伴,还有的孤零零的。一道又亮又白的银河,横贯天空,它是由无数星星组成的“长江”,亮晶晶的流星,像河里溅出来的水花,从银河的当中飞了出来,划过深蓝色的夜空,悄无声息的落下。

星星是多么美呀!一颗一颗的,想撒在蓝布上的水晶,晶莹透亮,活像顽童的眼睛,蕴藏着天真无邪的快乐。它又像五线谱上的蝌蚪音符,闪耀着,跳动着,化作无形的旋律在夜空中飘荡。可爱的小顽皮——星星,他一会眨着眼睛向我问好,一会支棱着耳朵听我唱歌,一会高兴的告诉我昨夜玩耍的情景,一会向我哭诉着孤独和寂寞。面对着变化多端的星星,我可不知该如何是好,有时我在想:若是把这金光耀眼的星星摘下来做成项链戴在脖子里,那该有多么好看呀!

啊,星空,充满神奇,让人遐思。那一片满天星,纯洁而新鲜,它如同闪电的迅及,不带一丝缓慢,它充满了感情,像顽皮的孩子,在稚气、执着地注视着人间,仿佛用那明亮的眸子在讲述着一个美丽动人的神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夜晚的星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夜晚的星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