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作文300字

徐振洋   2021-03-04   0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昆明呈贡的海洋公园,我最喜欢海洋公园的一角——海洋隧道。

走进隧道,灯光明亮,只见海洋动物穿来穿去,看的我眼花缭乱,猛一抬头看见一只海龟从我头上路过,它正在张大嘴巴,好像在寻找食物的样子,吓我一大跳。我赶紧往前走,看到了全身雪白的大白鲨迎面游来,我真想伸手去摸摸它,刚一伸手那条大白鲨一翻身逃走了。我继续往前走,看到一群金色的鱼排着不同的队伍向我游来,有的排成人字,有的排成一字,有的排成个字……这时跑来一只不知名的动物,头上长着长长的角,古里古怪的,我正想要问妈妈个究竟,一转眼它就跑的无影无踪了。

走出隧道我满脑子都各种各样的动物……小朋友,怎么样你们是不是也很好好奇?这是就海洋公园的一角。我希望还有机会重游海洋公园!

上一篇:

下一篇:游莫干山作文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海洋公园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海洋公园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