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莫干山作文500字

刘家言   2021-03-02   1

去年国庆节期间,我们一家人去了德清莫干山。

一到山脚,只见这里竹海环山,绿树芬芳,还能听见泉水叮咚,仿佛唱着一首迎客的歌曲。往山上走,这里是避暑圣地,一路上怪石嶙峋,桂花阵阵。到了剑池,只见这里树木茂盛,仿佛仙境一般,泉水更是从洞里喷涌而出,高处有一个小瀑布飞流直下。往前走了一会儿就看见一座桥,桥栏上有两个红色的大字“剑池”,原来这就是远近闻名的干将莫邪炼剑之处。过了桥,只见一道飞瀑从天而降,千变万化:有时像一条白色银丝从天上垂下;有时候宛如长江流水,振奋人心;有时候好似风卷残云般,腾挪飞跃;有时候像蛟龙飞海,溅起阵阵水花。

出了剑池,我们一路下山,到了芦花荡公园,公园内树林葱郁,流水淙淙。池塘上芦苇簇拥摇曳着,真是一幅美轮美奂的风景画!不把这风景拍下来,真是可惜了呀!池塘中水草丛生,内有喷泉,水质清澈无比。再往前走一面台子上有湘人李泽题“清凉世界”四个大字。池塘边上有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坪,边上青绿色的树木茂盛,还有开山老祖莫元的塑像。

之后,我们还游玩了大坑、***下榻处等景点后才依依不舍地回家了。路上我想起了伟人毛泽东的七绝莫干山“翻身复进七人房,回首峰恋入莽苍。四十八盘才走过,风驰又已到钱塘。”

上一篇:

下一篇:游深圳海洋公园作文4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莫干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莫干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