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公园作文600字

匿名   2020-09-26   8

“哇!太好了!我终于可以去海洋世界了!”听到爸爸讲要带我去海洋世界的我,兴高采烈地大叫。

我们来到了水族馆,随着隧道,我们来到了水底。“哇!好多鱼!”我情不自禁地说,水底里面就像真正的海洋有珊瑚、有小鱼大鱼……在水底的小鱼,一群一群的,好象海藻似的。它们聚集在一起正在找吃的呢!它们一下在岩石里穿穿,一下在草丛里游游,自由自在的。这时候我真想变成小鱼,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找吃的。整天快快乐乐的,但是我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学习,所以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学习!

我们一步一步的向海洋走去,我们经过五彩海洋,来到了海马窝海马一条一条地躲在珊瑚丛里,好像小姑娘躲着不肯出来见客,而有些却大胆地在我们面前展示它的美丽。我本原以为海马跟鲨鱼一样大,遇见敌人的时候还会跟它们较量。可万万没有想到,海马竟然和一只铅笔一样长,一个个小小的可爱极了!加上他的鱼鲮一扇一扇的,真是逗人。心想要是自己家的鱼缸里有小海马那该多好啊!肯定有许许多多的小朋友要到我家里来玩。

看了小的,我们应该看大的了。我们缓缓走进鲨鱼谷。一条条鲨鱼迎面袭来,吓得我们魂飞魄散,连冷汗都吓出来了。幸亏我们在事前做好了心理准备,不然的话我早就被那可怕的鲨鱼给吓晕掉了。鲨鱼有好几种,有大白鲨、扁鲨……大白鲨的身体很大,起码有我两个人一样长,一口就可以把我给吃了。那时候我真的很怕那些恐怖的大鲨鱼从厚厚的玻璃里面冲出来,我就这样想着快速地离开了鲨鱼谷。

接着我们又到了:珊瑚的世界、蝙蝠鱼的峡谷、海母的丛林……“妈妈,我们下次一定还要来!!!”“好好!”我们就这样离开了这美丽的海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海洋公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海洋公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