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作文400字左右(按游览顺序)

戴欣彤   2020-07-13   123

我家附近有一座美丽的公园——张公山公园。

我们从北面的道路走过去,离老远就可以看见张公山公园雄伟的大门。雕龙画凤的门框配上两扇铺着衔环的大门,显得非常壮观。

一进门,就看见一座雕刻精美的石桥,桥下的水池里有着数不清的、五颜六色的金鱼。每当游客从桥上经过时,它们便争先恐后地蜂拥而至,引得游客们纷纷驻足观赏、喂食。

过了桥,就是一段曲径通幽的林荫小道。高大挺拔的罗汉松,清新的空气,凉爽的微风,郁郁葱葱的低矮灌木林,让这条小道更加寂静幽深。沿着蜿蜒的小道前行,让人觉得仿佛与自然为一体,亲切又舒适。

成群结队的游客顺着依山而建的木质楼梯拾级而上,一路欢声笑语。身边绿树浓荫蔽日,伴着阵阵鸟儿清脆的欢叫声,我登上山顶。站在望淮塔上向下望,公园的景色尽收眼底:茂密的树林掩映着白墙黑瓦,湖面静得像一面镜子,绿得像一块翡翠,清得像晶莹剔透的水晶。极目远眺,淮河如同一条玉带飘向远方,渐渐消失在天的尽头。

张公山公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也去细细观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公园作文400字左右(按游览顺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公园作文400字左右(按游览顺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