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双湖公园作文400字

胡宇宸   2020-09-07   14

在我的家乡有一处风景名胜,它是建湖人的骄傲,它就是--双湖公园。

刚到大门,我就被“双湖公园”这四个红光闪闪的大字吸引住了。大门旁有许多植物,有柔软的小草,看上去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有高大挺拔的大树,仔细听还能听见树叶“沙沙”的响声,还有美丽的花朵。

沿着小路往前走,我发现了一个超级观赏的地方--东湖。东湖湖水清澈见底,当风吹过东湖,水面就会泛起涟漪。从上往下看,还真是一个大宝石呢!湖面上有一些荷叶,它们就像一把把撑在水中的小雨伞,还有一些荷花,仔细闻就能闻出一种沁人心脾的香味。

在东湖的中心看,就能看到一个亭子--湖心亭。通往湖心亭的小路是用砖头做的,看起来就像一条蜿蜒盘旋的巨龙横跨在湖中。亭子古色古香,上面还有两条用木头做的小蛇。坐在亭子中,我可以闻到从远处飘来的花香,我可以感受到风吹着我的脸。

接下来我又游览了有九个孔的九孔桥、清澈见底的西湖和随着音乐摆动的音乐喷泉。

不知不觉,天已经暗了下来,我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双湖公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双湖公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