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公园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10   7

国庆节一放假,我和爸爸妈妈回了老家一趟,在饭店举行了家庭聚会。

饭后,我妹妹告诉我和哥哥,说这座饭店她来过,二楼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公园,要带我和哥哥上去玩。我似信非信的点了点头,环顾了四周,心想:这简直是再也普通不过的饭店了,哪里会有什么公园?肯定是妹妹记错了。不过我们还是跟着妹妹上去了。刚走了没几步,眼前便出现了风景优美、如诗如画的公园。我惊呆了,大步迈了进去。公园里实在是太美了,两旁是小块儿的长满小草的空地,眼前是个小亭子,脚下踩的是用鹅卵石铺成的小路,鹅卵石由于长时间的摩擦,已经十分光滑。空中回荡着鸟儿的叫声,仔细一闻,空气中还有些桂花的香气。这里仿佛就是传说中的世外桃源、人间仙境,令我心旷神怡。顺着小路,闻着桂花香,我们走向了公园深处。忽然,妹妹大叫一声:“桂花!”我定睛一看,果然是桂花,金黄金黄的,小米那么大小,有些白色的蝴蝶在这里飞来飞去,翩翩起舞。

走过这片桂花树,再次环顾四周,我才惊讶的发现,周围居然是一片结满柿子的树林。橘黄色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似的挂在枝头,有些熟透了的柿子从树上掉落到草地上,招来许多小鸟。公园的尽头,座落着一些假山。我们来到一个小亭子里,就这么坐着,我希望时间能够停止,让我能有充分的时间去观察,去倾听,去感受。

只可惜,时间无法静止,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国庆游公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国庆游公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