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湿地公园

梁浩川   2022-07-18   0

我游览过风景秀丽的四明山,参观过文化底蕴深厚的博物馆,也去过热闹非凡的阳明古镇,但是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数湿地公园了。

来到湿地公园门口,扑鼻而来的是一朵朵五颜六色的美丽花朵的芳香。从大门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色彩各异的花海,花儿像一位美丽的活泼的小姑娘,正朝着游客们笑呢,美丽极了!

闻着花香往左走来到了小溪旁。水里的小鱼小虾们,在他们的游乐场——水草里,一起嬉戏打闹。小溪正在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唱出一首首欢快的乐曲,叮咚叮咚,哗啦哗啦……天上飞过的鸟儿听到歌声后也忘记了飞翔,停在了树枝上,认真地听着……如果你在夏天来到这里的话,那一定会十分凉爽。因为你可以下水,去小溪里打水枪,抓小鱼。

小溪的歌声还回荡在耳边,走着走着就来到了喷泉处。当喷泉开始工作时,在水边的桥上就形成了一座“水蓬”。这个水蓬一会儿出水,一会儿不出水,你一定要趁他没出水的时候到中心湖中的一块圆形空地上去,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一场无比精彩的喷泉演出:周围的水柱会喷得很高,再配上那彩灯,就成了一幅美丽的画了。这时,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丽的时刻。

在众多的公园里,我觉得湿地公园最美丽,这真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娱乐于一体的游玩圣地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湿地公园”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湿地公园》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