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记作文300字

姜喆   2020-07-13   33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张公山公园游玩,它特别大。

我们从南门进入,首先看见的是最壮观的珍珠女。它站在南门前,好像在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们,它手里拿着珍珠,晚上手里的珍珠还可以变色。

看完珍珠女,往北走到了张公山脚下。抬头一看,一座望淮塔站在山顶上,四周都是绿色的树木。

登上张公山,你会看见望淮塔就站在你的面前。我登上望淮塔看着山下的一个一个的“小黑点”,和那躺在你眼前的张公湖,它犹如一面镜子,一条船开过去根本就没有波纹,那镜子里偶尔会有一个小气泡,那是谁吐的气泡呢?是小鱼吐得气泡。晚上,镜子上会倒映出高楼林立的楼房身影。

从张公山下来往东走就是张公岛。那里有船,还有一座木桥,木桥很长,犹如一条巨龙横卧在你的眼前。晚上,桥上的灯会变成五颜六色颜色,有时是黄色,有时是白色,有时是粉色,有时是蓝色......非常好看。

张公山公园到处都有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洗洗游赏。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公园游记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公园游记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