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北海公园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11

8月3日,天空万里无云,阳光灿烂。我们全家一起来到了北海公园。北海公园是中国古代皇家园林,一想到一会儿就要进入这座历史悠久的北海公园,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到了北海公园的门口,我就看到了好多人在排队买票。爸爸去买票了,妈妈就和我一起在外边逛逛,我还买了两把漂亮的雨伞帽。爸爸排了很长时间的队才买上票,我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进了北海公园里。

一进入北海公园,我便看到了好几棵柳树。听妈妈说,它们的“年纪”已经很大了。仔细观察这些树,你会觉得它们好似一些年迈的老人弯着腰,弓着背,向你诉说着北海公园距今近千年的历史。告别了柳树,我们便来到了北海公园中最有代表性也是最重要的景物下面——白塔。

到了白塔底下,我抬头望,这个白塔相当高。整个塔形和栏杆都是用汉白玉制成的。听爸爸说:“登上白塔,可以看到北京的全景。”于是,我又和爸爸一起买了票,登上了白塔。我走上塔顶,塔顶上的墙上有许多小佛,我站在围栏边往四周看,看到了故宫、中央电视塔等建筑;往下看,有一种摇摇欲坠的感觉。

离开白塔,继续往前走,走了很长一段台阶路,坡度非常陡,吓得我的腿都有些颤抖了,更可笑的是:到了下面我有些恶心、想吐,妈妈说我可能是有点中暑了,马上给我买了一个冰淇淋,我吃完后的确感觉好了点。一天的北海之旅很快结束了。在回来的路上,我想,我国的古代劳动人民真是聪明、智慧,把北海公园建得这样美,真的很了不起。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北海公园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北海公园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