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深圳海洋公园作文400字

张舒羽   2021-03-02   0

深圳哪里最好玩呢?要我说当然是深圳海洋公园!

走进海洋公园,里面大的一眼都望不到边哩!瞧!那边有一个水母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水母,旁边的指示牌上介绍了水母的种类和特征,还告诉我们它身体的主要成份是水,在彩色的灯光照耀下,水母也变成了彩色,在水中慢悠悠的游着,别提有多美了!

哇塞!那边的海豚会数数!随着游客的惊呼,我来到了海豚馆,只见海豚在水里昂起了头,台上的饲养员正给它出题呢!“1+5=?”我心想,动物怎么可能会做数学题呢?还没等我回过神,海豚已经在一旁的喇叭边用嘴巴按下了6下!答对了!台下的观众欢呼的鼓起了掌,我就不信了,于是自告奋勇的给饲养员出了一道题,“3+4=?”还没等饲养员叔叔写完问号,海豚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按了7下喇叭,我惊呆了,海豚可能是我见过最聪明的动物了吧!

不知不觉,我的肚子开始咕咕的叫了,于是我飞奔的跑向餐厅,里面装修的可真漂亮,屋顶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美味佳肴的图片:有水蒸蛋、红烧茄子、水煮鱼、香煎豆腐….我们点了几个最喜欢吃的菜一下子吃了两碗饭!

时间过的真快,我马上就要回家了,虽然时间不可以停留,但是可以记录,这次游玩的经历一直会记录在我的心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游深圳海洋公园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游深圳海洋公园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